CEricaC

你们知道春天对樱桃树要做什么事了吗?(photo by:CharMING100K/Photogulf.k/水印/水印/i磕兔纸的糖)

第九章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了,上大概就是背景设定和人物铺垫叙述,中的重点就是吐露心声,下就是长驱直入。

  🌼上部分我主要想为Sand和Derek找点存在感,糕和缪的着装我脑袋里借鉴的是他们去祈福时撑着伞在海边的那一场,真的绝了那个照片,糕糕的头发被吹乱的时候超级港风,(我知道做对比不太好,但是真的那一刹那特别像哥哥),是爱的男孩无疑了,正巧在微博上看到尹正的cut大概那句话是,让人想上的那叫风骚,让人想爱的才叫风情。然后就拿文中的mg和Sand和Derek两个骚小伙做对比,不过我真的挺喜欢Derek的嘻嘻!

🌼中部分从缪糕的对话中我想写出他们的三观,对待舆论也好,职责也罢,他们的态度都是在我眼中正确的。Mew在朱拉学的是工程,应该不是我写的建筑工程,但是工程这门学科的共性在我眼里就是很精准的有关误差的科学,我想取得那么好成绩的缪博士在研究中肯定会有sober-sinded的一面,他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虽然他昨晚的live怀孕那里让我嗅到了一种渣攻气质hhhh)。而糕糕呢,我觉得他有时候真的挺单纯通透,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懂,有些时候直来直去反而更容易接触事情的本质。我最喜欢中篇了,而且扣了我的题目!我的另一个合集里有我的一点建筑小感想,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第三part 我写的时候脑袋里就是ttts刚开始不久Type在床上抵抗Tharn但是还是失败了的画面:

死Tharn,你要干什么!”

 然后Tharn邪笑。

就在我想接下来敲字的时候,有一句诗就真的突然闪现在我脑子里,就是聂鲁达《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中那久负盛名的一句:我想对你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然后我就莫名想到了糕糕玫瑰园中学的粉蓝色小枕头和小毛毯,还有糕糕最近的妹态,我就说绝了!!

“死Tharn,你要干什么!”

“我要对你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

这还和那句“今夜的月色真美”有异曲同工之妙(同工之处在于我估计糕糕两句都听不懂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从Mew哥ins的文案风看来,他还是有一点文艺范的...高知大金毛的一丝矫情)

我写完之后居然睡不着觉!太兴奋了!第二天一睁眼就开lofter,看到居然有人给我评论,我满心欢喜,结果一看就是“挂了!”,口吐芬芳中...

🌈至于春天对樱桃树做了什么事,我目前有这几种猜测嘻嘻

🍒春天:spring,有撕裂的意思。樱桃:Cherry,有virgin的意思.....(我就不说破了)

🍒聂鲁达是智利人,用的应该不是英语写,而是西班牙语(只会Hola的我无能为力,也许是法语也不一定,聂鲁达会一点法语),但从中翻上看我觉得春天其实就是温暖呵护人细心的,而樱桃树给我的感觉是甜美初初绽放的,所以除了doi的引申义我还想表达的是在春风的温暖下樱桃树开放,有了樱桃树的春天也充满生机,缪糕的状态诗意地来说就是这种和谐感,一个人得到自我发展,帮助另外一个人自我释放,然后互相挖掘美好和能量。

Nice!

🌈:那你觉得春天对樱桃树做了什么事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