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icaC

唠唠我的第十章

photo by :PANUIS

看了第十章的朋友举手!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要唠什么,我就瞎写写自己码字的时候在想的东西吧,感觉今天的唠嗑会是一个安利向...

🌼《澳洲/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有没有细心的朋友发现,我这一章很喜欢用甜品来做比喻表达!哈哈!这完全是因为我最近在b站刷这个烘焙大赛,这个节目举办的地点环境超好,氛围超好,然后它的甜品建模做得超好看!虽然我是个厨房菜鸟,但这并不阻碍我欣赏这些美好!安利!

🌼又是一首我放在题头作为引入的诗!之前我用过茨维塔耶娃的另一首诗《我想和你生活在某个小镇》,这次因为文中超级温柔的Mew哥,我就想到了她的《哪里来的这般柔情》很适合呀!感兴趣的小伙伴和我一起看一下原文吧!


《哪里来的这般柔情》

哪里来的这般柔情?

我又不是第一次抚摸这样的卷发,

我也曾经尝过

比你颜色更深的嘴唇。


燃起又熄灭的星星,

(哪里来的这般柔情?)

燃起又熄灭了

我眼睛里的眼睛。


在黑漆漆的夜里,我还没有

听过这样的天籁,

发自歌手肺腑的声音。


哪里来的这般柔情?

聪慧的少年,你这个外乡人,

你这睫毛最长的异乡歌手,

你该怎样抵挡我这般的柔情?


🌈ps:好啦结束啦!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文章的走向,接下来的篇章大概率走的会是剧情了,比较清水,而且我也有思考要不要写be(最近悲剧爱情看多了的后遗症...),而我的防弹高铁可能更多可能以短篇的方式出现。


再次感谢你们对我霹雳吧啦说一大堆的笔的耐心和包容!

评论